close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們的戶外教學,我從昨晚時就興奮的睡不著,一大早我帶著興奮的心情,帶著出遊用的包包快樂的走到學校。

        到了八點時全班都齊聚一堂開始議論紛紛起來,這時老師向我們講解這次出遊的目的地,然後我們全六年級都到朝會的地方,經過校長.主任的解說後我們都陸續上了車,沒想到這時出現了一顆震撼彈,使我們的心情瞬間跌到谷底  ,那就是有一台車子拋錨了,而我們班人數最少,所以決定讓我們班拆車坐,但好險只有在過去的時候,回來時我們也會有一台車給我們坐,沒辦法只好答應了。

        過了不久我們來到了鶯歌做染布和陶瓷的地方,我們走進那裡面,在途中我發現了很多陶瓷藝術品。等大家坐定位,老師開始講解如何製做染布和陶瓷,老師說完後我們開始親自體驗,大家都做的很高興做完後,接著老師說我們要前往三峽囉

       

中午十二點我們到了三峽老街,老師讓我們分組活動,我們要在這裡吃中餐,吃完要到三峽祖師廟逛逛。分組後我和組員先去買了名產,然後才去吃飯,到了一點我們在廟口拍照並進去逛

IMG_0595.jpg IMG_0600.jpg IMG_0607.jpg IMG_0608.jpg IMG_0618.jpg

裡頭正在維修,我看到了許多神明,其中最主要的就是祖師爺了,逛完後就坐車回學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到爆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