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知道小白球,就是高爾夫球的意思。但是你實際去打過高爾夫球嗎?我實際去練習場打過。今天難得天氣不錯,爸爸就說,要帶我去高爾夫球的練習場大顯身手、小試身手一下,試試自己的技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到了球場,我看見人山人海的景象、聽見鏗鏘有力的聲音,讓我的熱血都燃燒了起來!爸爸叫我去拿6盒球,拿來後我和爸爸各用一個練習區,把球都擺好後.......等我開始擺好動作,上桿後我瞬間把球擊出,果然也擊出鏗鏘有力的聲音,而且有打到150!這時爸爸對我說:「你還不錯,很有潛力,但是須要多多磨練,才能更上一城樓。」聽到這句話,我趕緊繼續拿起球杆,繼續練習。

球袋 球袋 球杆 球杆 球杆 球袋 球袋 球釘 球釘 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 高爾夫球 修理器材 修理器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爸爸從中午打到了晚上,我和爸爸都已經打球打到筋疲力盡了,我和爸爸就收起杆子,準備回家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到爆宅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